当前位置:首页 >生活纪事 > 2011年02月16日

2011年02月16日

发现自己好像又没事做了。


回学校后发现手机坏了,又家里寄来的伙食费透支了台新的手机,接下来不知道要怎么办。给自己在考虑着专升本,却又静不下心来认真去读书,好想,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约束我的话!


前几天做梦,梦到在等自己喜欢的女孩,当她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后面跟着另外一个男孩,我靠着围栏使劲的对着空气傻笑,然后梦醒了。醒来的时候以为7点半了,然后爬起床穿上衣服,看下时间,才7点刚出头。今年第一次这么早起床。多么奇怪的梦,怎么会梦到你。


马上这个月就又要过去了,网上一大堆算着时间过日子的人,而我却是过着日子在浪费时间的人,这更严重。


记得元宵后的第二天搭上火车,晚上11点多的时候肚子饿了,然后跑到餐厅车厢点了分饭,接着一双双大眼睛盯着我,都是在餐厅车间买“茶座”的旅客。半夜,就我一个在车间吃着饭,当时好尴尬- -。


以前问过一个女的问题,说:如果我喜欢一个人,而那个人什么也没表示,你若继续,那是属于专一呢还是死缠烂打呢?然后那女的说,如果以我来看就是死缠烂打。


我说:如果是我,我也这么认为。


好像话题怎么就离不开一个情字,我试着做些事情,不让自己想起什么,却又是那么的没用。


春节的时候,爸爸说:如果让我看见你抽烟,我真的会打你。于是,我抽烟的时候都没让他看到。


突然感觉,这个春天,武夷山的天气很舒服,给人一种提不起劲的感觉。不冷、阳光毫无温度,微风、也不至于透心凉。


这21年,自己的生活真TMD废,自己的原因,都是自己的原因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

个人简介:

福建泉州仔,常年混迹福建厦门,专科生。9年多的PHP,8年多的架构经验,在那个PHP盛行的年代里~~~

了解更多

热门点击

边境之地 —— 霍尔果斯
边境之地 —— 霍尔果斯
2018-07-25
2022卡塔尔世界杯,梅西问鼎世界杯冠军
“看看这个奖杯,它很美。我们承受了很多痛苦,但我们做到了。我们迫不及待想去阿根廷看看这将会有多疯狂。”
2022-12-19
阔别三月的台湾游记
台湾10.2游记: 已经过去好久了,一直放在电脑里面,由于笔记本都没充电,整在柜子里也快忘记了。 去台湾的那天早上,很早就起床,第一次去赶飞机
2016-01-12
十几年的魔兽,经历两次停服
再见了,魔兽世界!
2023-02-01
【身体状况记录】小程序提交审核上线了
简单的记录您的身体状况
2022-12-29
新购球衣,印上巴拉克
记得第一次看世界杯,第一次看得到德国队,认识的巴拉克,那时候的足球先生。可惜今年的战车熄火了,但是德国还是会卷土重来的!
2018-07-10
2022-08-02 生日快乐
生日的这天,正好是全国沸沸扬扬的一天。很多人都以为可能要打仗了!《风骚律师》最终季,老白和小粉回来了,这么多年重见他们二人拌嘴!
2022-08-02
2023年考试
12313
2023-05-26
仙剑奇侠传4的执念
熟悉的剧情,仿佛重新回到了多年前!《仙剑奇侠传4》的官方小说,先不管他抄不抄袭,收藏了再说!
2022-10-24
2021年的考试
2021年的考试
2022-03-02